close

我的心裡面,住著天使喔!!


你們開心玩耍的笑容,讓我的眼睛捨不得移開


有時候巴著我的大腿.像橡皮糖一樣粘在我身上


有時候跟我玩"跑給老師追"的瘋狂把戲


當你們給我一個擁抱,跟我說"老師,我愛你"的時候,我的心就好暖好暖~~~


一張張笑咪咪的臉,就這麼悄悄的攻佔近我的心中


你們的笑,好甜呀~~~笑起來眼睛還閃閃發著光


我真有福氣,每天有這麼多天使環繞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讓我的每一天充滿驚奇~


真的超愛你們的啦!^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42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