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來Caboolture到現在,已經過一個月

草莓季接近尾聲,工作量變少

John St的每個人都各自規畫著自己的下一站

慢慢的、一個一個離開

每天覺得時間過得好快,跟大家相處好開心

忘記大家總有一天要分離

我第一次要面對這種事,心裡完全沒有準備好

看著大家在廚房 在客廳轉來轉去的身影 

你一口 我一口的交換不同口味的晚餐

我知道很快的 這些畫面都會消失

離開一些人 房子又靜了一些

到最後 在一樓說話都會聽到回音 

大家交換寫bye-bye book,眼淚又開始嘩啦嘩啦的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愛哭了

IMG_5343.JPG

IMG_5355.JPG

IMG_6085.JPG

IMG_6090.JPG

IMG_6092.JPG
IMG_6094.JPG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一旦離開,以後要見面的機率微乎其微

想到就好捨不得

大家辦了PARTY,喝酒、玩遊戲,藉著歡樂的氣氛沖淡感傷

 

IMG_5321.JPG


雖然我們小小的房子住了二十幾個人

小小的廚房 永遠要排隊的廁所 以及每天熱水限量的戰鬥澡

可是我總覺得這裡很溫暖 很有人情味


從Noosa回來的路上,我們在Caboolture下了車

沒有下車的 因為他們要往別的地方去

站在月台 隔著車窗揮揮手

火車駛離時真的心裡有滿滿的感傷和不捨

IMG_6069.JPG

IMG_6070.JPG

Working Holiday就像坐火車一樣 

每個人從不同的地方來 在某一站上了車

然後火車繼續開  沿途我們分享著 看著一樣的風景 

有緣相識相處 接著,某些人的站到了 要提早下車

各自又往不同的地方去 繼續不同的旅程

 

離開Caboolture的這一天

放假沒上班的Tim和Pluto 還有隔壁的小黃

陪我們走好遠的路送我們到火車站

好開心認識一大群熱血又有朝氣的好朋友

是我這趟旅程中最珍貴的資產

如果可以…真的很期待未來還可以再見面!

IMG_6099.JPG

IMG_6105.JPG

IMG_6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42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