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失望囉 沒有以農婦造型出現^^

因為我轉到包裝部門啦

還好...因為來Caboolture之前每個人都跟我說:

"你要採草莓??很辛苦的喔!!要#%$..又要&^%...你會%$@........"

認真想想...我好像的的確確沒辦法以我纖弱(?)的身軀推數十或上百公斤的草莓車

以及在艷陽天下雨天賣力採收

.........................所以我還是穿著小草莓圍裙躲在涼涼的包裝場賺著少少的錢就好^^"

IMG_4413.JPG

所以我的農婦裝備就直接轉讓給沛沛小朋友使用...(袖套+大帽子)

開心農場!!不是很愛玩嘛你~~再玩呀~~

 

IMG_4412.JPG

採草莓真的很辛苦...每天凌晨5點工作到6點太陽下山

如果運氣不好拉到一台輪胎歪掉的 椅子壞掉的 或是輪胎沒氣的草莓車

........真的會只想罵三字經而已

但我覺得最辛苦的是下雨天一定要採

採草莓的前輩們都說 "人可以生病 但草莓千萬不能爛"

......................................辛苦 真的!!(暗自慶幸中...)

但 奇妙的是 有很多女生採草莓唷 甚至從包裝部轉到採果

為什麼咧...

因為採果雖然辛苦 一但上手卻會有很可觀的收入唷!!

IMG_4410.JPG

中午吃飯時間去探沛沛的班 從包裝場走出去就可以看到他們在草莓園

大太陽下...真是粒粒皆辛苦

我沒去大湖採過草莓 但我以後應該不會覺得"大湖採草莓"是一項休閒活動...^^"

以那些前輩們專業採果的速度 大湖那種小小的草莓園應該會在幾小時內採光光 哈哈

IMG_4400.JPG

這是我的工作檯 每一盒裡面的草莓都要乖乖立正站好...(未完成,吃飯去^^...)

IMG_4399.JPG

IMG_4398.JPG 

 

 這種奇形怪狀的不能賣 全部要丟掉

我試著催眠自己:這是草莓 不是雞屁股 這是草莓 這不是雞屁股

這不是草莓 這是雞屁股...不是啦 唉唷@_@.....

反正越看越像雞屁股...一邊包一邊想著台灣的蜜汁燒烤 


IMG_4414.JPG

我彷彿聽到草莓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42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