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待了三年的地方
三年 說長不長...但也佔了我生命中的八分之一




 


踩在碎玻璃上 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


敲碎的不只是玻璃 還有我的心

早知道就不回來看


看到一地玻璃和碎石子


眼淚都快掉下來

 


 













 


沒有帶走的圖畫


柏翔畫著城堡 城堡裡有微笑的王子


我以前常說麋鹿班就是我的小城堡


城堡裡住很多小公主和小王子


公主和王子很愛吃 很愛笑 很愛唱生日快樂歌








對呀 我們在麋鹿城堡一起唱過很多次的生日快樂歌






 

等新城堡蓋好了 我再回來看你們唷


記得古梅老師最愛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425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